胡萝北围炉鹿

线下超努力妈咪+现生超级忙碌小女孩 2024随缘更新

【弘杨】关于我的两只公猫没有喝过孟婆汤这件事

转世成小猫咪也要做情侣!

张超视角 直播时猫情侣居然在…

梗源某站凯哥和loki 

 

大家好,我叫张超。


今年我终于考上研究生,搬出了大学宿舍,在学校附近自己租了一个loft ,开启了向往已久的独居生活。

 

独居生活三要素:投影仪、咖啡机和小猫咪。

 

因此我很快地就下单了在购物车躺尸多年的投影仪和咖啡机,然而小猫咪还得临时去宠物店看或者问问周围的朋友有没有小猫崽子可以领养,就没有那么快能够搞定,不过太空舱、猫窝什么的已经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猫一来就可以入住。(我真是个优秀的未来猫咪铲屎官)

 

我一直觉得是不是我想养小猫咪的心情太过虔诚以至于感动了上天,在我搬过来的第二天,我出门时门口就有一个小纸箱,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小橘猫就趴在纸箱的边边上瞪着大大的眼睛盯着我看。

 

天啊,是一只小猫!

我被这只小猫盯着看,所以我也盯着它看,就一手撑着门一人一猫“对峙”了好久。越看我越觉得这只猫很眼熟,但又说不上来哪里眼熟,而且它的眼睛圆溜溜的,越看越让人觉得像一只狗……

我不是在指猫为狗,没有在跑火车,它它它真的看起来好像狗……

 

它的眼睛亮亮的,实在是看得我心软,所以我感觉像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一样(我觉得自己可能被这只小猫蛊惑了,所以后来在网上算了个命,那位大师说我被一种叫“弟宝男”的鬼附体了)马上就把纸箱拖进了家里。

 

这只小黄猫还趴在箱子边上,用它那双很狗的眼睛盯着我看,鬼使神差地我就把他提溜起来放在了怀里,顺便看了一眼,嗯,是只小公猫。

 

这只小黄猫长得真的很可爱,就是有点儿吵还有点儿烦,老是喜欢喵喵喵地叫,然后还喜欢动来动去的,一直找我跟他玩,还喜欢舔我的手。

 

啊!这大概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小猫咪吧!

我马上带着它去宠物医院做了全套体检,它看起来也很健康,所以我其实不是特别担心。等结果的时候,它也乖乖地在太空舱里呆着,就是这时候我突然发现它的毛色是属于那种黑黄黑黄的,很难描述出来,但是就是黄里透着黑。

 

它果然很健康,所以我可以带着它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它应该叫什么名字,一开始想叫它小黄,但是觉得有点普通,看着窗外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以前读过老舍先生的一篇文章叫《狗》,里面有一只小黄狗,它的名字叫黄子。

我觉得这个名字蛮好的,又体现了它是一只小黄猫的身份,又不太落俗,符合我小张总的气质。

 

回了家从太空舱里面出来,它就好像知道已经被我领养了一样,非常自在地跳上了我家的沙发,靠着抱枕就坐了下来。我走过去挨着它坐,把它抱到我面前说:“记住了,你以后就叫黄子了,我是你哥,叫张超,以后你就在超哥家住下了啊。”

 

说来也奇怪,我好像恍惚间看见这只猫点了个头,再眨了眨眼看时,猫已经挣脱了我的手又跳回沙发上呆着,一只爪子按在电视遥控器上,又拍了拍我的手。我简直震惊了,我眼睛虽然不太大,但我觉得我当时眼睛一定瞪得特别大。从那时候我就开始怀疑黄子不太普通,至少不是一只普通的小黄猫。

 

好像和主题不太一样哈,但是大家别着急,让我慢慢讲。这是我养的两只公猫里比较黑的那一只,后来我又去宠物店给黄子买用品的时候,看见那家店有一只纯白色的布偶猫。我看见这只猫的第一眼就挪不动腿了,脑子里只有四个字:它真漂亮。

 

和见到黄子的时候一样,我马上就把这只小猫也带回家了,长得好漂亮,我觉得真是便宜黄子了,还给它找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结果后来付款的时候才知道这居然也是一只公猫……嗯,不过不重要,它真的好漂亮。

 

你们问我这只猫叫什么名字?嗯,这次我没有指猫为狗了,因为这只猫长得一点也不狗。但是它整只猫都白白的,眼睛又弯弯的很漂亮,非常像我内蒙老家的那种小羔羊。

 

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羔羊了。

 

好的,介绍完这两只猫了,一只是黄黑黄黑的叫黄子的小土猫,另一只是通体雪白的叫羔羊的布偶猫。

 

事情是这样的,羔羊刚到我家的时候,他们俩就很迅速地玩在了一起,走哪儿都一起,黄子的眼睛几乎都黏在羔羊身上。我弟梁朋杰来我家玩的时候还给它俩说了个“一米定律”。我当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而且觉得特别欣慰,我这俩猫弟玩得如此之好,是说明我这哥哥当得好,教导有方。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睡到一半,觉得特别口渴,就起来想去厨房倒杯水,结果路过猫屋的时候听见里面传来小猫的叫声,听起来比较像羊羊的,我以为它是不舒服了还是怎么了,就打开灯想看看它的情况。

 

结果一开灯,我人傻了,两只猫也傻了。

 

黄子居然压在羊羊的身上,在进行某种运动。

 

我盯着它们,它们也盯着我,并且停止了动作。

 

大半夜的,我本来觉得没什么,毕竟黄子是一只小公猫嘛,有发//情期很正常,对着羔羊这么一只漂亮的小白猫肯定是会忍不住的。

但是当我从厨房端着水走回房间并且准备关灯的时候,我突然间愣住了。

 

因为……羔羊TM(国粹)是一只公猫啊!!

 

我好崩溃……

我的两只猫弟,我曾经以为它们是兄友弟恭,却没曾想是我错付了(抹泪),他们居然背着我偷偷做基//友……真是人猫殊途啊!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自从我发现它们深夜do❤️以后,它们甚至再也不躲着我了。(虽然它们懂得要躲着我这件事听起来更吓人)无时无刻,我真的没有丝毫夸张,它们无时无刻不黏在一起。

 

黄子明显更主动更热情,经常把羔羊按在身下,用舌头舔它身上的毛,舔它的脸和耳朵,也经常追着羔羊要接吻……而且它们都是舌:)吻……两只小猫咪在面前伸出舌头互相舔的画面,一开始我还觉得很有冲击性,后来久了以后也就习惯了……虽然这是两只公猫。

 

对啊!这是两只公猫!

而且它们无论是亲嘴还是do❤️的姿势……都越看越像人,浓情蜜意的样子真的和人类的小情侣没有任何区别。

 

我是学音乐的,也有一些粉丝,又因为疫情当前工作都不太好进行,所以我开始在网上直播唱歌跟粉丝互动。

 

因为直播的时候它俩经常路过,粉丝们也很认得它们俩,虽然很多人对我给它俩取的名字有很大意见,但我真的没有在泥塑它们,它们就是一个长得像狗,一个长得像羊,总结起来,两个在一起则更像人类小情侣。

 

粉丝们倒也知道这是两只公猫什么的,猫从镜头前路过时还会叫它们小帅哥。

 

但可怕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

上周五我唱歌唱到一半,出门去楼下取了同学帮我带来的曲谱,回来以后看见它俩缓缓地从镜头面前挪开,黄子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踏着步,贴着羔羊离开。

再一看弹幕,简直是炸了锅了……

“大家不好意思,我去取了个东西回来,这是……这是发生什么了?”

弹幕七嘴八舌,以很快的速度刷了起来,我看了一会儿终于明白了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黄子和羔羊刚刚在镜头面前do 了。

 

什么?!

我突然反应过来,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弹幕里都说让我多直播它俩的日常,大家都很喜欢它俩,也对它俩的基情很感兴趣,但是我这真是无语凝噎……

 

我瞪了黄子一眼,黄子好像也意识到自己这么做不太好,一下子蔫了下去躲在了羔羊的后面,但羔羊居然反过来来瞪我,嗷呜一声好像是在警告我的样子。

 

天啊,我漂亮的羊羊小宝贝,它居然为了黄子瞪我,我居然比不上黄子在它心里的地位高,真是有了丈夫忘了爹,我的悲伤程度真的可以逆流成河了。

 

应了粉丝的要求,我在某站创了一个账号专门更新它俩的“爱情故事”和“婚后日常”,简称为猫片。开始关注起来才发现了它们的更多细节,比如黄子特别喜欢舔//咬羔羊的后颈(后来我从粉丝和弹幕那里学到这是什么Alpha的标记),比如它们甚至会自己去浴室洗鸳鸯浴……种种迹象都仿佛真正的人类小情侣。

 

我觉得弹幕说得很对,它俩大概率是上辈子忘记喝孟婆汤的人类小情侣……而我,如果不想成为多余,就应该好好做它俩爱情的守护者,这一点,我责无旁贷。

 

就先到这里吧,祝他们爱情美满,长长久久❤️

 

End.

评论(1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